分清现实和CP脑的距离

看到tag里那么翻腾,其实早有预料,一个CP除非很冷,只要一热注定不太平,万年不变的道理…
作为凡粉,特别是腐了20来年来的腐粉,萌他受,CP很随意,就是看文笔、题材和有没有对他的爱,其实看文很感觉的出来。相信大家看文也不过是多个乐子,当然还是他本人带给我的乐趣更多。
很多文,特别是现实向,给我的感觉,有些人过热的投入,有点分不清现实和文的区别,之前和@男友粉聊过,她说的一句最好别和同期小生组什么CP,原话忘了,差不多那意思,我深表同意,大家不过都是那个圈子的利益关系者,大部分人有合作互惠互利,卖卖小腐,组组CP,相信也都懂的,其他有共同爱好玩的好的,时间长了,其实从访谈话里都感觉的出来,恕我直言,最起码现在看来凡凡跟其他人有合作都相处的挺好,不过也止步于合作而已,其他腐粉眼中xx,xxx对他多好多好,给他很多依靠支持啥的…你哥哥一路走来,当然少不了别人的帮助,但是如果你以为是靠CP文里这些人,那也真是个大笑话了,能互相利用不背后踩一脚,就已经算是人品不错了。说到底,大家都是艺人也是竞争对手。
说白了,最近有电影上,需要两人配合,之前也有合作,关系还不错,有玩的到一起,两人站一起赏心悦目自然有人萌,特别是电影角色,其实很多别的圈爬来的不过也是萌个人设,有些文确实ooc的没边,不过就是借孙唐人设写个黄/暴的爽文,有些感觉到对凡凡没爱不过就是代入脸,我能说啥,最起码脸还是得到认可的。本来估计一个月就冷,现在感觉最多三个月热度吧。
太偏激的制止,非不让人萌,真能阻挡有些小可爱麽???会爬墙的迟早会爬,不是爬这个也会爬去ABCD,艺人靠作品留人,说到底靠看文就爬的,你也拦不住,能不能留住人也只能靠凡凡自己,有新的作品,自然产生别的CP,循环循环…堵不如疏,有些太太水仙文或者别的凡受CP写的挺好,一味的指责争吵无法解决矛盾,我佩服能有理有据,得到大部分人的赞同才能说服更多的人。

最重要的,能理解有些人的愤慨,不过我想说,能不占着大名tag撕麽,也有不看文的粉丝,特别是带别人的黑称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特别是视奸黑、披皮黑、调拨离间的,我想,不给别人留话柄是作为他粉丝最起码的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29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