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戒日记 伪四角关系

午睡后的一个脑洞,师徒四人乱炖
暗恋梗,没有特别明显的CP,CP自在人心
算有…肉…??

xxx年xx月xx日

   我悟能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多情少年最近好像又喜欢上一个人( 为什么要用又字?)那个人是我的师父。

   起初本公子十分的讨厌他,可是迫于他的淫威,逼不得已才踏上了取经之路,这一路上也不知道被他坏了我多少好事,那些漂亮小姐姐们对他前仆后继,看都不看我一眼,明明我才是团队里最帅的好么!!!

    可是最近,不知道怎么滴,对他有点点心疼,可能是那晚……

    那晚其实跟平时没什么不同,荒郊野外,师父打坐完,招呼我们躺下睡了,一般我和三师弟会离他们远一些,没办法,谁让师父和大师兄睡着睡着就会贴到一起,就跟磁石一样,为避免误伤还是睡远一些。

   这晚也是,被三师弟吹泡泡声惊醒,刚想给这死扑街一脚,尽然打扰本公子的美容觉。一转头,果不其然,瞟到师父又发春梦了,粘着那猴子摸上摸下,大师兄背对着师父皱着眉头,捏碎了手边的一千零一块石头,“段……小…”,我偷偷暗笑,嗯大师兄忍耐度又提升了100个点,加油!我等着你爆发的时候。

    不知道是那晚的篝火太旺,还是月亮太亮,我看见大师兄背后那和尚分明睁着圆滚滚眼睛,笑意分明的嘴角,就跟偷吃了鸡一样,特别的深情,眼睛里明明的都是那猴子的背影,这表情我特别熟悉,不就跟我望着嫦娥姐姐一样,这怪念头一起,吓的我赶紧转头,非礼勿视,原来师父也是这般痴情的人唉…

   一旦撞破了奸情,越看师父越可怜,竟然喜欢那只不解风情的猴子,那块石头再怎么捂最多变鹅卵石好么,再说那厮那比的上本公子,一腔火热的真情,要不师父你还是喜欢我吧,我真的很心疼你,跟那猴子斗嘴后偷偷跑去山崖上抹眼泪,他不懂,打是亲骂是爱,他是不会对你的感情有任何回应的!

xxx年xx月x日

  昨天,日记不小心被大师兄发现了,他嘲笑我竟然那么少女还写啥子日记,没想到,他还对着大家大声朗读起来,读到上面这篇……他越读越小声,读到一半,他瞪着我,场面一度有点尴尬。

   师父拿过日记沉默了半响“八戒啊,你这篇有三个标点点错了,还有八个错别字,你看这里,这里…”“还有”他悄悄凑到我耳朵边“师父,一直没告诉你,其实我有时候睁着眼睡觉的。真的,我低调,我不说。”
  
  “师父,去尿尿”大师兄一把抓过师父肩膀“悟空,你也是小女生么,为什么尿尿还得有人陪着的”“别废话,欠打是吧”“走走走,你说去哪里就去哪里”

  看着师父对着大师兄那怂样,果然被爱的有恃无恐,真的可怜,谁让你爱上不是我。

  几个时辰后,他俩才回来,这尿都成河了吧!!师父满脸红潮,一脸不好意思,都不敢直视我,拿着粥的碗就给我一个背影。大师兄含着个棍子,挑衅的望着我,好吧,我懂了,我是你俩奸情的催化剂,我又失恋了,算了,我每天失恋十几次也不差这一次了。

连那胖头鱼都看出来了,一脸疼惜的看着我,还给了我一大碗粥,比给他俩都多,嗯,你是不是觉得失恋后的美男子特别有魅力啊哈哈哈哈哈,这日记要是传颂出去,本公子的痴情形象绝对二米八,比你还高,本来三角是最稳的关系,不过我也是不介意四角,毕竟本公子人见人爱(以下省略一千字自夸)。



悟净自白“二师兄不愧是个猪脑袋,一看师父和大师兄就是偷偷吃独食去了,师父回来后油光满面,眼神飘忽都不好意思直视我们,一个劲让我们多吃点多吃点,大师兄一点都不避讳,还在剔牙,一股子烧鹅味,算了,我看破不说。还有,日记不应该自己藏起来麽,你之前故意丢出来是几个意思,现在还一边笑一边读,你是不是sha😔,果然我才是这个团队最有智慧的人……不,是鱼”

那个有人要问肉呢……肉肉……不就是吃烧鹅腿,那啥打架别打脸哈😂
八戒的脑洞其实就是我的脑洞,到底是有奸情呢还是没有,是个迷。

评论(1)
热度(28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