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主人💘

因之前tag里看到有妹子P的磊磊女装照,产生的脑洞。
勿上升真人
内含女仆装攻,小保姆X主人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的原因,本文的主角今天特别的倒霉,上班乘地铁,结果在出站口摔了个大跟头,丢脸不说,脚还肿了,走路钻心的疼,好么,也甭去公司了直接上医院吧。

        被医生告知右腿脚踝处的骨头有轻微的骨裂,受伤处打上石膏,配了药,伤筋动骨一百天,回家好好养着吧。拄着双拐,走出医院吴亦凡还是蒙逼的,说好的下盘很稳……

        幸运的是公司老板是哥们儿,而且工作是设计师,电话里向老板请了假,老板通情达理的批了一个月的假,不过工作还请带回家继续,也是惨惨惨

       “表哥,救我(ಥ_ಥ)”回家躺在沙发上向大表哥发出了求助电话,没一会儿功夫,大表哥风风火火的拎着大包小包上门了,把食物塞进冰箱和储物柜。

       “凡凡啊,不是表哥不心疼你,我这个月要出差,明天就走了,你看你突然出这事儿…”眼看着免费的壮丁要飞走了,吴亦凡耷拉的脑袋,可怜巴巴拿葡萄眼看着表哥,“行行行,你别担心,来的路上看到你们小区对面开了一家保姆介绍所,我这就给你找一个去”。说着表哥一溜烟的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吴亦凡想想也是,自己这情况还是请个专业保姆吧,拄着拐来到窗口,喊住大表哥,“我要年轻貌美的,不要大婶啊,性格稳重点,干活积极主动,笑起来可爱的~还有还有…”“我的凡啊,你是找保姆还是找对象啊!”大表哥一头黑线的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打几盘游戏的时间,大表哥就回来了“保姆呢?”吴亦凡看着大表哥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你说现在的保姆介绍所好高级的”大表哥擦擦汗,“全部数字化,在系统里输入你的要求,自动匹配下单,还真有符合你的要求,我看你是腿受伤,需要特殊照顾,我还备注要力气大的,一会儿就派遣过来”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吴亦凡刚才喊的其实大半是玩笑话,真是万万没想到大表哥还当了真,脑海中浮现金刚芭比的形象,打了个哆嗦。大表哥看任务圆满完成,安慰了下小表弟,又风风火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“扣扣”,不急不躁的敲门声响起,吴亦凡正咸鱼似的躺在沙发上,因为离门不远,单脚跳了两步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 眼前这一身黑白色女仆装的,“蛤?你谁??”,等,等下,从下往上,腿毛,平胸,一看就是男生的短发,难道现在少女都长这样??还有这身高,虽然笑起来带着卧蚕是很可爱啦,“不对,我在想啥呢!!”will凡凡目瞪口呆当机中,现在脑中的弹幕已经飞驰过百。

       很明显略带低沉的少年音“我是今天开始为您服务的保姆,请叫我磊磊,你好,主人”顺便附赠露着八颗牙的标准笑容。

       一个晕眩,裹着石膏的右腿重心不稳,眼看着后脑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,我们称职的小保姆一个健步上前,有力的胳膊托抱住主人。“请小心,主人”

       吴亦凡看着眼前飞扬的女仆装裙边,还有小保姆闪闪发光的笑容,黄昏时分的暖光打在两人身上,被他碰触到的地方仿佛有电流通过。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。

果然是流年不利,没看黄历就出门的下场…

       “天杀的大表哥,你快给我回来!!!!!”




本来只想记个梗,又废话连篇写长了😂
没太太们的好文笔,请大家随意看看~
可能…也许…大概…会有后续吧……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2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