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我的小王子

      认识凡凡后的第三个生日,转粉两年啦,值得纪念的日子,就像你说的因为有你,有大家,所以这个普通的日子也变的不平凡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今年经历的一切跌宕起伏,人情冷暖,相信你也有了许许多多的感受,你说难过的时候希望有朋友陪在身边,很开心有个朋友能一直陪着你,让你有依靠,让你不再是一个人,明明演唱会那么热闹,我还是在你眼中看到了不知名的落寞,你主动说要和台下的大家合影,我猜你只是想留住些什么,铁打的偶像流水的粉丝,我想你也明白,所以感谢那些曾经喜欢过和还在喜欢你的人,未来不可知,把握当下吧,宝贝!!!

      这版的时间煮雨真是美出天际了,我以为去年已经是美的顶峰,能超越过去的他只有他自己了,果然不去损失了一个亿,我哭,年假用完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呜呜呜

    最后,祝我们小美人生日快乐,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,身体健康。愿漫天星空为你坠落~~








评论
热度(14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