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关注了好多肉肉的养护小课堂

终于明白为啥养肉3年失败无数至今还是个新手

真的要控水啊,包邮区除非全天日晒,不然真的2-3星期浇水一次都可以

肉肉们终于上颜色了,开心~~~

说多了都是泪...致那些年逝去的肉肉们


新来的小伙伴们准备要渡劫了,愿你们在残酷的夏天之后还是最初的模样~~

😋2018第一天,当然要去麦当劳尝尝新品,为了健身已经戒奶茶三个月了【在跑步机上喝奶茶的我,千万别被教练抓到😂】也是够拼的,奶茶味道还不错,茶味比较浓,没一点点的三分那么甜,大家可以去试试,我很满意👌~~鸡块的话还是那么大鸡排味道好…
新年快乐,我滴大凡凡和鲵们,祝大家都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新的一年求太太们多多更文,有机会,我请大家喝奶茶😘~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凡凡是吃了仙丹吧,咋那么好看呢,截图截的停不下来,哪里有高清版啊😭,小仙女啊啊啊啊太美了,没啥可难受的,歌还挺好听的,节奏万分洗脑,毕竟我眼里只有凡凡一个人😍!!!
各种造型啊,完全可以水仙来一发~~~

终于收到路途坎坷的BOF😂,头一本发了二十天后竟然宣告石沉大海了…万幸答应马上补发一本,✈️三天就到了,不过现在还在另一个国家🙄,我滴凡,快来我怀里吧~~~

12345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