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了两遍感觉没看够啊啊啊啊,IMAX的效果确实不一般,简直是闪闪发光的银尘,美如画啊美如画,柔情又内敛,微微皱眉的小动作让人心颤,感觉背负着痛苦的过往,让人忍不住疼惜~~朋友在边上一直不自觉得发出淫笑,腐眼看人基,害的我一直掐她手臂喊矜持一点好么【挖鼻孔】......后来自己又去看了一遍,静下来慢慢品味亦凡老师的眼神和美貌,磕的我五迷三道的,首刷看的时候特专注都没舍得拿起手机,第二次看趁着人不多偷偷拍一张纪念下(莫怪莫怪)

       其实本来对郭的书兴趣不大,也从来没看过,只是凡凡演了加上对真人CG还蛮感兴趣的,毕竟当年也是二次元混过一些的,看过ff系列,当时就想国内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片子就好了。看完电影除了开头五分钟感觉有点呆板,后面进入剧情还是可以的,有些场景真的还挺震撼的,细节什么感觉到制作团队是用心在做的(一边看一边回想自己当初学设计相关,被支配的恐怖啊,渲染的时候分分钟想把电脑扔出去好么!)我觉得可以不喜欢导演不喜欢其中的演员,但是对这种有诚意有新意的电影用得着冷嘲热讽么,很多年以后可能发展技术可以媲美欧美国家,或者还不行,这部电影也将是这类国产电影发展上的一块敲门砖,希望看过没看过的都多抱些善意一点。

      不过还是自己吐槽一下,人物比例有点太修长了吧,九头身就不错,这个已经达到十二头身都不止,我凡被人说比较像本人那是因为他本来头身比就像二次元,加上电影里被duang矮了,其他有些角色真的感觉是16:9被活活挤成4:3,特别是脸做的太狭长了,明明大家本来都挺帅挺美的,胶原蛋白满满的脸都流失了的感觉,你可以锥子脸,但是还是饱满一点比较讨人喜欢吧!!!!(我想象里都是圣子降临里那种萌萌哒小圆脸啊啊啊),冰冰就特别像本人,比较符合我的想象中脸。不知道是技术原因还是导演的审美,这是是我在电影院听到最多的吐槽......其他就是背景设定太宏大了,普通观影群众没做过功课的真的挺容易满脑子问号的,而且第一部才刚步入主题,这是要逼死人的节奏啊......

评论
热度(14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