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龙,他会飞【泽阳 x kris】

看了电影后脑洞停不下来啦!!!

随便瞎掰,不喜勿恼


北欧的小镇陷入一片恐慌之中,7年一次的龙祭马上就要到了,泽阳一边紧赶慢赶往家里跑,一边回想7前年那次的龙祭,为了帮助亲梅竹马的好友不被选中成为龙的新娘,两人偷偷结婚有了妮妮,虽然生下孩子没多久,她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离开了这里,泽阳成为了单身父亲,不过他还是把妮妮当做珍宝一样的存在。

“mama,妮妮呢?”一进门,泽阳迫不及待的问自家的老母亲,哪知道母亲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扑进他怀里哭着说“他们..祭司他们把她带走了!!“

 ”什么.....她才6岁!!!“泽阳本想虽然这次轮到自家,但是家里只有老母亲和一个6岁的女孩,怎么也没想到会如此丧病的把自己小女儿也带走了。

想到自己的小女儿完全懵懂不知就要被恶名昭彰恶龙抓走,泽阳不敢耽搁的往河边冲去。

来到河边,没想到祭献的5个小舟已经被推入河里,天空乌黑乌黑,狂风大作”妮妮?妮妮!!你在哪里“没多想泽阳跳入刺骨的河中,往河中央游去,之前被安置在小舟里的小姑娘听到熟悉的声音,坐了起来哭喊”爸比,爸比,我在这里!!!”

周围的人一片惊呼,有喊抓住他别让他打扰了祭司的,也有抱着旁人不敢再看这一幕的,哪想到一片巨大的黑影已经来到了小镇的上空。

好不容易泽阳游到小舟旁,刚爬上去想抱着自家可冷的小姑娘,没曾想突然一个恍惚自己已经来到了半空之中,小舟更是越来越小,耳边只听到妮妮的哭声,一会儿就失去了意识.......


再次有个意识是被摔在一个灰暗洞中的大石床上,一睁眼就被一双巨大的龙眼注视着,泽阳遮挣扎着抬起头来,心想”完了,这次是回不去见妮妮和母亲,不知道自己是被生吃还是火烤“心里一片凄凉,摸摸四周一片平坦,想抓快石头当武器都不成,只能怒瞪回去,哪知道一刻钟后,一人一龙还是保持着同样的姿势。

再一刻钟后龙虽然还是保持着爪子按着他的姿势,但是完全没有任何下手的动作,双目眨巴眨巴,鼻子不停的东闻闻西嗅嗅,迟迟不一口吞了自己,泽阳已经保持不住瞪着他的神情,累的自暴自弃的闭眼睡过去,想着”随便了,爱怎么吃怎么吃吧您!”

睡着睡着冷的不行,外面的海风呼啸着吹进山洞中,空气里都是咸湿的味道,为了保暖泽阳全身都卷了起来,没一会儿怀中突然多了一个暖呼呼软乎乎的热源,泽阳以为自己一定是已经死了,去了天堂,模糊中听到小声抱怨”为什么><“,最后抱紧怀中的物体彻底昏睡了过了......




花絮

路人甲”我没看错吧,龙抓走了....一个....男的“

路人乙”呃....时代不一样了...."


妮妮“救命啊,来人啊,爸比被大鸟抓走啦啦啦啦!!!”



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26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