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特工

        很少有一部电影让我觉得男女主可以不用在一起的😂,可能因为有原著,男主怎么就突然爱女主到非她不可,放弃整片森林,女主感觉的出是一直对男主有点意思,不过因为太帅气了,脑子里飘过几个字“爱情未满”……只要不谈情说爱,斗斗嘴还是挺有爱的。
       涵涵真的好嫩啊,吃了仙丹,跟小绿魔的时候没啥区别嘛,未成年即视感。女主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自杀小队的大boss,身材真好!!!因为朋友是海外党电影2018才上(反射弧如此之慢的国家😅),她拜托我好好看看女主,我看完后回她“帅一脸”。
        电影整体来说,跟看变5,银护2感觉差不多,就是中途一度有点犯困,但是又不舍得去厕所,137分钟真的太长了,膀胱无法承受之痛😫!变装秀好精彩,为了这个也值得票价了,配乐也好听,好喜欢各种外星生物,那些说教的时间多点用来介绍各种外星人就好了,对软绵绵胖乎乎的水母没有提抗力呀~~duang~duang~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为了凡凡出现0.1秒的pp二刷了,话说拍的时候真是算他最胖的时候了,噗,不过脸还是小。将军和属下有点萌哇,首页的太太们真的不出手麽??!!

“纳泽,联系管理官”
“是,将军”

“纳泽,笑一下”
“…”

“纳泽,来段freestyle”
“… …”

评论(5)
热度(37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