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妹子们的细节分析,又去看了一遍节目,大部分也都被说过了,说说最戳到我的一些小地方。

P1,开场就是,配合哥哥尬广告的弟弟,两位都特别可爱。还有哥哥亲口盖章“最信任的人”。

P2,哥哥最爱夸奖弟弟了,视线只有彼此,啊喂这是还在录节目呢,旁边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的朋友…

P3,无时不刻在纠缠的视线,这是还在录节目呢x2,玩水玩的辣么开心吼,还记得自己的游戏里是真假对立的不??!!!

P4,因为要提前退场,必须离开的弟弟,还有舍不得的哥哥。虽然知道节目有剧本,但是两位的表现真的很情真意切了【如图】。这是还在录节目呢x10086!!!

还有一个隐藏很深的糖,他姐那么机灵的人,游戏过半都猜不透弟弟是哪一对的,还觉得自己应该是真“猪队友”,说明弟弟没做半点对哥哥不利的事,正如弟弟说的虽然我是假悟空但是你是我的真师傅👏

以上都是我的脑洞,不上升真人哈。

两位小朋友都是特别好的人,节目看一期少一期,有点小伤感,希望有缘还能相聚,不管是合作还是生活上都能遇到善良的人,祝福!

评论(14)
热度(106)
©歪歪 | Powered by LOFTER